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加油......

加油----想对你说,对所有人说......

我真的累了,身体上的,心灵上的都有......好想放弃......

不想在做巡察员,不想拿科外活动的职位......
你叫我撑下去,你们叫我别放弃......
三个月嘛,不撑下去岂不浪费过去的努力......

着道理我懂,可谁来教教我如何去撑??
累----每一天在持续,每小时在加重,每分钟在累积,每一秒压力压向我......
我背负着让自己喘不过气的负担,这都是我的错......
承担不起就不该去争取!!!

加油......也许是在我心中对自己说的话......
撑下去...... 你怎么能就这样接受失败!!??

2 comments:

  1. All of us are also tired...just try to do it in a relax way....find the answer in ur heart....don giv up yet..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!
    用最简单的话来支持你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