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5, 2010

你知道吗??

你知道我们认识多久了吗? 你知道我有多在乎我们之间的友谊吗?
你知道我可以多么不在意爱情吗?你知道我有多不想让爱情伤了友情吗?!!
可为什么你不知道,你在误会个什么劲,我就如此让你无法相信??
你日记里说你看到的日记,是我的吧……对文字我一直有很强烈的感觉,不会有如此巧合,在同一天你在两个人的日记里看到他……
你喜欢他,我知道啊,我只是不知道你会误会,我只是在日记里写了些有关他的东西,你为什么就认为我喜欢他呢?我不是说了吗?我和他不可能啊!!
写那篇日记的前一天,我看了你的日记,觉得自己的日记太冷血了点,想找个人写一写,
他对我来说是朋友,只是朋友,我不写其他人就是怕会被别人误会,我以为你知道,我以为你不会误会,没想到找个人写就注定会被误会,也许我只能继续我冷血的风格了……
你让我很心痛你知道吗?你让我觉得这些年的朋友白当了, 你不相信我啊!!
我羡慕你,可我从不嫉妒,且没想跟你争什么啊……
你应该还记得初三时我们间的情形,我没说什么,表面也没什么,可你知不知道你可以为失恋心痛,我也会因为我们的友情而内心纠结??整整一年,我的日记里有一半和你有关, 我已经不想在写你的事,写多了心里不好受……
我现在心理不平衡,若伤了你很对不起,我只是想宣泄我的感觉而已……


See how much I value you
See how much I love you
~my friend

6 comments:

  1. 误会总是意外...
    而意外总是在意料之外...
    别让一时的愤怒影响一世的友谊...
    那多不值得呀!!!
    有人说:"没有受过阻碍的爱情不会长久..."
    我说:"没有遇过挫折的友谊不会坚固..."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可以说,我并没有误会什么吗?
    我可以说,我其实知道你曾经那么在乎过吗?
    我可以说,我正在弥补吗?
    我口中说的放弃,不是因为你,而是因为我本来就是要放弃了的。其实我没有误会什么,我知道你是怎样的人。若你真的喜欢上了,你就会说出口的。
    《他》的那篇周记,确确实实让我掉落会两年前的我,会写那么多,却又不是完全因为我以为你喜欢上了他。
    如果真的通过文字让你误会了,真的很对不起。
    真的很对不起——
    我不是故意的,是因为想起两年前的自己。
    中三,我……没有失恋。你知道吗?
    你怎么会误会了呢……?
    我可以说,我永远在乎友情多过爱情吗?
    这一点,难道你不清楚吗……?
    在msn问你那么多,只是因为想看看你会不会对男生有好感而已,就算不是他,我还是一样会问很多,因为你从来没有写过那样的东西啊……
    让你误会了,真的很不好意思,对不起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承认写的时候有点不够理智,但我会写出来纯粹是想把误会解开,我没有要怪你的意思,既然你没有误会,那当然很好,因为我不想看到你文字中流露出的悲伤,而且是在"因为我"的状况下......

    不想再说对不起,但想说谢谢你...谢谢你懂我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没有怪我就好,谢谢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haha i see
    got a happy ending.
    good news

    keep it on.

    ReplyDelete
  6. x,

    i think u r the 1 left comment in my blog n nw u left comment in her blog..

    juz wanna say sorry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