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别离......

我不知道......

该用什么样的心情, 什么样的语言, 什么方式的表达, 什么样的文字来形容我的感受, 当我听到......她永远的离开了, 离开了我们所有人......

我该怎么接受, 怎么相信......

心真的很沉重, 很沉重......

她是朋友的妹妹,是我的学妹,她曾是巡察员,我们曾一起工作,曾聊过天.....

我不知道要如何写下去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......我还是无法相信,尽管早已知道她的病情......
今天早上看到有学弟学妹在哭,当时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但在我知道后......我不懂要如何安慰,如果我自己也......我没办法想象她的哥哥,我的朋友怎么接受......我又该怎么安慰......

我不断告诉我自己,是上天不愿意看见她在受病痛折磨......她的解脱,身体上的??...她解脱我是否该祝福??......

我本来以为我不会哭,但在写下这篇文章时.......

在想起你时......

电脑的屏幕早在我眼前变的一片模糊......

没法继续的缘分....遗憾...心痛...悲伤......

I will never forget you......in my heart......

3 comments:

  1. That is life...I really hope Jude will be alright soon...Although i dono her that long..but i knw she is friendly..and I'm worried about Jude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time is the best medi in every case..^^
    we will stay by your side..
    jia u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think u should tell jude but not me..
    i'm alright, really alright..
    just feel sad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