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这就是结果吗??

我觉得我努力了,我觉得我付出了......

可为什么成绩一科比一科烂,那是什么烂分数!!

什么叫粗心,什么叫不小心,什么叫我明明做过但却忘记!!

为什么我老是会这样,为什么我曾在考试前做过的练习会和考试题如此相似,为什么我会没有读到????

我好恨我自己哦......

唉......如果这就是结果,就是我付出和努力后的结果,我后悔我曾经那么做......

好灰心啊......

1 comment:

  1. Sounds exactly like me....ya....I always wondering why....is all those exercise worth nothing....haiz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