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6, 2014

是有多久没有静下心好好的想想发生过的事,
是有多久没有翻翻朋友的博客好好八卦八卦,
是有多久没有找找老朋友联络联络感情,
是有多久没有练练华文好好写一篇帖子。。。

真的好久好久,
趁我还没忘记这么写博客前,
再来练一练吧!!

首先要先说声对不起,
对所有期待过我帖子的人
(虽热我也在怀疑有没有这个人),
哈哈。。。

老实说,
真的很久没有回家乡了,
每次放假都来去冲冲,
现在回到槟城,
在同一个国家里,
总认为能多多回家,
可是现实就是残酷的,
一个星期的假期--太短了~
总是羡慕家在西马的朋友,
你们太幸福了!!

老实说,
槟城的“时差”我真的不习惯,
槟城的食物没有家乡的好吃。。。

老实说,
我真的真的想家了,
想念家乡的朋友了,
可是大家总是忙,
总是来不及见面。。。

好了,这次就先练到这吧!
在我的思乡的情绪泛滥之前~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练到这里的原因也可能只是因为你懒了吧,哈哈哈。
    朋友,我想你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