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5, 2012

爱情

那天,
你跟我说你和他在交往,
我回了你一个o......

好冷淡不是吗?
可这却是我最激烈的反应......

还是太冷了吗?
那也只能怪你阿,
我觉得......
我已经被你训练的不太懂得吃惊了......
尤其是有关你的"恋爱"方面,
给我的感觉就是"男主角换了人而已嘛!"
有必要惊讶吗?

我太夸张了吗?
好吧!
我必须承认我真的不太懂爱情,
发表不了什么意见,
况且我跟你的"男主角"都不太熟......

我这样评断是否太过分?
你给我的感觉就是"爱在当下",
也许你觉得这样就不会有遗憾吧!

所以,
我觉得一个"O"字足以表现我的惊讶,
足以让你知道"我知道了!",
这不就够了吗?

3 comments:

  1. haha...one interjection to express all ur thoughts

    ReplyDelete
  2. 高人~~要向你好好学习~

    ReplyDelete
  3. okok....can anyone tell me...what have she done with the real chiaw yen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