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遗憾~

拼命的忍,忍着不掉泪,忍着不发泄,真的真的忍的好辛苦......
找不到宣泄的出口,亲爱的......好想你......
6A 不好吗?
我只能说还好......
但这两天心情很不好,做什么都没心情,不断钻牛角尖,我真的真的无法接受那两个C......
拚命自我安慰,拚命劝自己要知足,不断催眠自己说无所谓这只是人生中一个毫不起眼的小插曲......
但......
心像破了个洞,满满的失落感,也许我也只能说......这是个遗憾......

亲爱的,
再借一下肩膀吧,一下下就好......
我不要安慰,不要劝说,不要责骂......
借个肩膀让我靠一下,一下就好,就好......
就让我任性一下,发泄一下......
就静静听我说一下,一下就好......
我会很好的,我会.......

ps: 我只想找个聆听者而已,为什么却那么难......亲爱的......我好想你们哦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although i'm not "them"....but jz here to say cheer up...there is still a long way to go...fall down? stand up stronger again...jia you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吧朋友~也许,你会觉得 ‘EI,zomok Alaine 有看我的blog??’
    哈哈,我就是有看,而且看了好一段时间(别以为我是变态啦!!)
    我明白你的心情,我也是考到6As..say truely,失望到~~~
    但是,日子还是要过。-这是我告诉自己的。
    相信你可以在 A level 加把劲的,Alevel 一定要加油哦!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