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心......好承重......

现在的我到底该怎么做......

对考试,对成绩,对未来......我的态度依然是毫不在乎......

心里升起好多的茫然......我只知道......我什么都做不了......

到底谁能来告诉一下我......考试很重要......SPM 很重要......未来很重要......

而这些"很重要"也许能让我多一点在乎......

我想在乎考试在乎未来, 但我做不到,就像想哭却哭不出......

昨天老师要我们写下目标,而我写了A-, 似呼是最底的目标, 但一点都不容易完成,老师说那是我们对自己的承诺,可是我从来不会在呼和努力实现自己的承诺, 所以就把它当作对你的承诺吧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