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5, 2010

生日快乐!!

生日是一年之中最特别的日子,就算没有别人的陪伴,没有别人的祝福,你也要为自己祝福啊,你也应该要先高兴啊!!

下午有位朋友传了简讯要我向你说声生日快乐,可是看了你的blog,我反而什么都不想写,不是因为我不想祝福你,而是因为你自己并没有为你今天生日而先快乐,那我的祝福又怎么会有用......

我是个很懒的人,懒得不想说话,而我老是忘了人没有读心术,我不说出来也许你就不明白,我的祝福想想当面表达,今天我们没见面,我也没告诉你生日快乐并不是因为我忘记你的生日,我记得的,我一直记得的,朋友的生日耶,我怎会忘,我怎会不祝福??

写了那么多,没有特别的意思,只是想告诉你我的想法,还有一句话......朋友,欠你的那句生日快乐,我一定会还,你准备收了吗?O.o...

ps:看我这懒人这么辛苦的的解释,够有诚意了吧....

3 comments:

  1. 诚意有在。。。谢谢你。。。但是,我不值得你祝福我。。。

    你的生日礼物我都还没送你。。。。我知你会说 不用 或 懒得理。。你的性格 我怎么会不知。。。对不起如果 我说错话。。。。

    我还没找到适合 你的礼物。。。那本书,我还在找。。。我知你很喜欢那本书。。我会找到的。。。。别说不要哦。。。我一定要送。。。能看到你开心得笑,我才获得最好的礼物。。。

    会有一个东西。。。别老是懒得做,站起来一起开心。。。

    ps: 我用完全华语来写也够诚意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开玩笑而已。。。真的谢谢你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Both of you no need to "cheng yi" here "cheng yi" there..
    I don't want to make it so complicated as you guys..
    just wanna say:"FRIENDS FOREVER!!!"
    kakaka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joking only ma...but really ah...typing chinese very hard for me....

    ReplyDelete